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未战折大将 刘秋宏最后一小时退出冬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12日14:12
[回顾刘秋宏辉煌时刻]
刘秋宏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12日,距离温哥华冬奥会开幕不到24个小时了,中国短道速滑名将刘秋宏因伤确定退出温哥华冬奥会。 >>祝福刘秋宏早日康复!

  今天是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各项目报名的最后一天,就在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请所有的医疗专家给刘秋宏进行了一次细致的检查,专家建议她不参加这次比赛。对此刘秋宏一直难下决定。不过在中国队报名的前一个小时,刘秋宏、教练李琰、医疗专家经过讨论,最终决定让她退出本届冬奥会比赛。

  刘秋宏是在1月下旬的训练中大腿肌肉受伤,在1月29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出征的时候,刘秋宏就未能随队前来温哥华,当时不少人就担心她可能会退出冬奥会比赛。不过在2月10日,刘秋宏还是飞赴加拿大与队伍会合。下飞机后不久,刘秋宏就参与了短道速滑队的一次训练,虽然强度不大,但却给了队友和中国冰雪迷一个安慰。

  李琰教练和王濛等人原来一直期待刘秋宏能够归队,也表示希望拖到单项报名的最后截止日期,但因为2月14日,也就是开幕式后的第一天,所有比赛就要打响,名单在2月12日的中午就必须提交,无奈还是做出了最残忍的选择。

  刘秋宏的缺席让中国短道速滑女队冲击金牌面临更多困难,不过李琰教练赛前为大家做动员,而刘秋宏也将会留在温哥华,为队友们加油。

  聚焦-刘秋宏:12年冰雪梦今断温哥华 09她曾美丽绽放
  声音-李琰确定刘秋宏缺席冬奥会 称中国队会越挫越勇
  分析-刘秋宏退赛“铁三角”受损 接力争金受影响最大
  数据-刘秋宏完全战绩:07年世界杯成名 接力屡屡摘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刘秋宏感到惋惜,祝福她早日康复。
刘秋宏还年轻,下届冬奥会重新再来!
希望中国短道速滑队不要受到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