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帕克缺阵马刺队多点开花 大胜掘金结束客场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12日14:28

视频:吉诺比利三分神准力压安东尼 马刺111-92掘金


马刺VS掘金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挑战掘金,马刺主力控卫帕克今天因左臀受伤而缺阵。经过一番激战,马刺队最终以111-92击败掘金,以一场大胜结束连续五场客场之旅。

  本场比赛,马刺队队多点开花,总共有7人得分上双,布莱尔砍下17分和9个篮板,邓肯有16分和7个篮板进帐,吉诺比利得到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掘金队方面,内内得到20分和9个篮板,比卢普斯17分和7次助攻,安东尼19分。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在首节争夺得比较激烈,分差一直没有拉开。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马刺新秀布莱尔在内线发威,马刺逐渐控制场上形势,取得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率队追击,在上半场结束时,掘金队追至45-54。

  下半场比赛里,掘金队仍然在奋力追赶,但是麦克戴斯和杰弗森及时站出来阻击对手,邓肯也在内线发挥作用,马刺队稳稳手握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掘金队一直眼看着落后10分左右的差距却苦于难以追赶,在第三节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07秒钟时,吉诺比利命中一记三分,马刺队以80-65领先,马刺队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乔治-希尔和吉诺比利接连发飙,一波12-4的得分高潮过后,马刺队很快就取得95-74的领先优势。此后掘金队无力回到,最终以92-111败下阵来。

  马刺先发阵容:格兰特-希尔、梅森、麦克戴斯、杰弗森、邓肯。

  掘金先发阵容: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内内、安东尼、马里克-阿伦。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内内夹缝突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