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安东尼19分难掩糟糕手感 核心低迷导致掘金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2日14: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全明星大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卡梅罗-安东尼在自己复出的第二场却迟迟找不到连续进攻的感觉,最终掘金队也在主场以92-111的比分惨败给了来访的马刺队。

  先从整体上来说,安东尼今天出场了36分钟拿下了19分,这个数据看起来还算是凑合,但是甜瓜今天的命中率只有17投6中,这个就显得过于糟糕了些,而更加糟糕的是,他的这些球也都是零敲碎打过来的,并没有此前那种一得分就是一串的表演。

  除了得分之外,安东尼今天还有6个篮板球,3个助攻和3个抢断入账,对于安东尼来说这些数据同样的非常一般。

  对于曾经上演过平历史纪录的单节33分安东尼来说,今天这样的命中率绝对算是非常失常的发挥,而他的表现也是整个掘金队的代表,他的搭档,号称掘金队大脑的比卢普斯甚至比他更差,全场16投4中的命中率更加的低迷,好在两个人的罚球都还不错,比卢普斯10罚8中,安东尼8罚5中,所以两个人的得分还不算非常难看。

  安东尼低迷的手感从比赛一开始就显现了出来,他第一次进攻就投篮不中,虽然此后制造了对手的犯规走上了罚球线,但是直到第四次运动战出手才终于找到了准星,这个三分也是他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唯一命中的一个运动战投篮。

  安东尼下一次投篮命中一直等到了第二节最后时刻,上半场还有52秒的时刻,安东尼全场第二次投篮命中,而这已经是他全场第8次出手了,不久之后他再次拿下了2分,然而中场休息来了,安东尼的手感再次中断了。

  带着10投3中的命中率,安东尼在下半场做出了适当的调整,不过很显然他的调整并没有带来很大的效果,他虽然不久之后就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这样的进攻手感并没有起到连续的效果,他只是断断续续的增加着自己的得分,但是却没有帮助掘金队太多,因为这些零敲碎打的得分一般是那些角色球员的任务,安东尼需要做的是带领着落后两位数的掘金队开始绝地大反击。

  仔细看看安东尼的这些得分分布,在第一节他命中了1个投篮拿下了5分,第二节命中了2个投篮拿下了5分,第三节命中了2个投篮拿下了5分,第四节命中1个投篮拿下了4分,这样的得分对于掘金队没有起到任何实质性的帮助。

  当然,今天的这场比赛是全明星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有着像我们过年一样的心情,而安东尼也刚刚从伤病中恢复,所以懈怠也是不可避免的,对于希望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队来说,真正的决战是在全明星赛之后。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