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缺阵湖人克爵士 加索尔得到22分和19个篮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2日13:51
  本报讯 NBA常规赛昨日继续进行,在一场西部强强对话中,虽然缺少了当家球星科比,湖人队仍以96比81战胜近来状态极佳的爵士队。是役,加索尔得到22分和19个篮板,奥多姆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

  由于积劳成疾,科比已经连续缺席了湖人队的多场比赛。不过球队在这期间战绩不错,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迟了科比复出的计划。昨日对阵爵士队,赛前没多少人看好缺兵少将的湖人队,毕竟爵士队近来已豪取九连胜。不过湖人队依然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战胜对手。首节比赛,双方一度打得难解难分,随后湖人队的一众替补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凭借本节末段一波12比0的攻势,湖人队以31比18结束首节。湖人队在第二节继续扩大优势,而他们的凶狠防守也让爵士队球员命中率低迷,半场战罢,湖人队领先15分。下半场比赛,湖人队依旧牢牢掌控着节奏,爵士队曾在第四节看到一线生机,不过奥多姆和加索尔的相继得手让湖人队笑到最后。(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