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队顺利通过体测返津 大年初三赴西班牙拉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2日14:3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泰达队迎来在海南冬训的最后一项内容——YOYO体测。结果,参加体测的18名队员全部顺利过关,为本次冬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了让队员们有一个良好的状态,泰达队将体测时间选择在早上。尽管天气炎热,阳光刺眼,但参加体测的队员们始终保持整齐的队形和步伐,大家相互鼓励,最终全部顺利过关。这次过关的18名队员分别是:毛彪、姜晨、田原、李想、马磊磊、王新欣、吴伟安、崔中凯、范柏群、李本舰、李星灿、王霄、曹阳、吴泽、聂涛、林晨、聊博超、王健。这样一来,加上免测的两名国脚胡人天和何杨,泰达队共有20名球员拿到了2010赛季中超的上岗证。

  和通过体测的结果相比更加重要的是,在体测的过程中,泰达队全队上下互相加油、互相鼓劲的做法,让这支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正如泰达队领队王建英说的那样,“全体队员在测试中所表现出的那种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泰达队今后训练、比赛都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体测结束后,全队于昨天下午返回天津,并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就地解散。大年初三,泰达队将重新集结,奔赴西班牙展开欧洲拉练。值得一提的是,主帅哈恩和助理教练德容并没有随队返津,而是在体测之前便离队返回荷兰,他们将在西班牙等待泰达队的到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