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国杯赛替补出场 蒿俊闵完成在沙尔克04处子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2日14:3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在一场沙尔克04队与奥斯纳布吕克队的德国杯赛中,蒿俊闵完成了他在沙尔克04队的处子秀。

  由于对手是德国丙级球队,沙尔克04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得较为轻松,这也给了新加盟的蒿俊闵绝佳的亮相机会。第87分钟,沙尔克04队的主教练马加特在本队1比0领先的情况下将已经热身多时的蒿俊闵派上了场。虽然仅有几分钟的表现时间,但是蒿俊闵还是积极地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无论是传球还是突破,他都有精彩的表现。最终,沙尔克04队在主场1比0战胜了对手,顺利进入了德国杯赛半决赛。这意味着蒿俊闵有望在他加盟德甲豪门的第一个赛季就能拿到一项重要的冠军。赛后,多家德国媒体都认为,蒿俊闵已经展现出了他的巨大潜力,这名中国小伙子给人的印象深刻,他的未来值得期待。 (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