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12日王者:皇帝准三双骑士平纪录 马刺新秀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12日1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东部双雄骑士和魔术、西部掘金和马刺捉对厮杀。虽然遭到了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的魔术顽强抵抗,但勒布朗-詹姆斯的准三双仍然让骑士在主场迎来了13连胜。而在另外一场西部大战中,马刺在新秀布莱尔的带领下击败掘金迎来本赛季第30场胜利。

  今日最佳: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32分13次助攻8个篮板

  本场比赛詹姆斯又一次展示出了巨星中的巨星本色。面对来势汹汹已经3连胜的魔术,詹姆斯在比赛第一节就拿下了15分5次助攻,为骑士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当第四节霍华德的中投帮助魔术反超比分后,詹姆斯马上挺身而出统治了比赛。比赛最后6分多钟,詹姆斯不但自己砍下11分,而且送出了3次助攻,最终带领骑士迎来了平球队历史纪录的13连胜。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骑士不但进一步拉大了和东部第二魔术的差距,而且在联盟榜首之争中领先湖人达到两个胜场。

  候选人:

  布莱尔(马刺)——17分9个篮板

  在这场马刺击败掘金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马刺取胜的关键是依靠球队整体的发挥。但在马刺球员当中,布莱尔的表现最为耀眼。全场比赛布莱尔仅仅替补上场18分钟,然而他却11投8中拿下了并列最高分和全队最高的9个篮板。在马刺打垮掘金信心的第二节比赛中,布莱尔包揽了全场前6分,带领马刺打出了11-2的进攻高潮取得了两位数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开场不久,布莱尔又在安东尼身上打三分成功,彻底粉碎了掘金反扑的信心。作为一名次轮新秀,布莱尔出色的表现让全联盟惊呼马刺又一次淘到了宝贝。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32分

  篮板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11个篮板

  助攻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3次助攻

  抢断王:安东尼-帕克(骑士)、卡梅隆-安东尼(掘金)——3次抢断

  盖帽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马特-邦纳(马刺)、克里斯-安德森(掘金)、J.R.史密斯(掘金)——2次盖帽。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