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绿城老总亲赴上海进行谈判 吴金贵热盼孙吉杜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12日15:02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孙吉今天就能在转会杭州绿城的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而对于现任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来说,在已经手握李彦,荣昊和汪嵩三大内援的情况下,如果能够进一步签下自己心仪的孙吉和杜威,那么明年杭州绿城将在中甲拥有多么大的战斗力,可想而知。

  “我当然希望孙吉和杜威能够到我们这里来,但是现在谈判还在进行,大家都还没有签字。既然没有签字,那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说:“所以一切都还是等签字了再说吧。 ”

  绿城老总亲赴上海

  有消息称,昨天孙吉已经出现在了位于杭州的绿城俱乐部训练基地,并且与刚刚从昆明返回杭州的绿城队会合。但是到了晚上,孙吉又返回上海。根据申花方面透露的消息,正是在孙吉回到上海之后,双方再次进行了有关后者转会到杭州绿城的谈判,效果不错。早些时候,孙吉在杭州也已经与绿城完成了有关自己工作待遇与合同细节的谈判,因此他的转会完成基本上就是只差签字了。据悉,虽然绿城给孙吉提供的合同金额要比当初的百万年薪有所缩水,但也绝对算得上是一份价格不菲的合同,并且肯定要比今年自己从申花这里拿到的多得多。对于孙吉来说,能够找到一个稳定的环境踢球,能够让自己不断往前走,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与此同时,绿城俱乐部负责转会的高层昨天也出现在了上海,并且和申花就杜威和孙吉的转会进行最后谈判,对于双方进行的谈判,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表示,“孙吉去绿城的可能性的确很大,杜威也在谈,但可能性比孙吉小一些。 ”

  按照足协之前的规定,今天是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但是考虑到国家队近阶段一直都处于长期集训的状态,这对于国脚们的转会谈判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足协正在酝酿是否在涉及国脚的转会时略微放宽期限。因此关于杜威的转会谈判可能还要进行一段时间,毕竟在朱骏看来,他肯定希望能够把杜威卖个好价钱,因此相互的讨价还价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金贵热盼孙吉杜威

  今年杭州绿城在内援引进方面绝对算得上是大手笔,先是引进了上海球员李彦和四川名将汪嵩,紧接着又搞掂了现役国脚荣昊。在增加了这三名绝对实力派球员之后,杜威和孙吉的转会也已经基本上谈妥。去年的中超班底再加上这五名国脚级的强援,应该没有人会怀疑绿城明年的目的绝对就是重返中超了。

  “我们就是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增强球队的实力,至于明年的目标到底是怎么样的,我想还要等俱乐部作出详细评估之后再提了。大家其实也都看得出来,今年我们老板(宋卫平)对于球队的投入肯定要大了许多,但是我觉得目前足球的大环境正在转好,高层也有很大的决心来净化国内足球赛场,有了这个利好消息,这种投入一定是值得的。 ”对于现任绿城主帅吴金贵来说,顺利完成杜威与孙吉的转会,进一步增强球队防线整体实力成为了他的当务之急,“我当然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早一点到球队,但是这个东西也不是我一个人能够说了算的。 ”

  “在来到绿城之后,我想他们一定不会后悔的。”吴金贵说,“绿城是一家非常规范的俱乐部,并且发展得也一直非常稳定,这样的俱乐部对于每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归宿,相信在来到这里之后,他们的实力一定能得到一个足够大的展现平台。 ”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