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胜韩有奖放假购物 秋叶原电器难打动众国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2日15:21
  本报东京今日电(特派记者关尹)一举打破32年逢韩不胜的历史,让国足上下喜气洋洋,而队员们自然收到了额外的“奖赏”——昨天,教练组决定全队放假半天,还特别安排了一个行程:到日本东京著名的秋叶原电器街游览和购物。

  包括杜威、孙祥、郜林等人在内,大多数国脚都不是第一次来日本,但这一次时间最长。除了球场,就是酒店,未免有些枯燥。由此,在比赛之余,国足也颇为人性化地安排了一些游览和放松的内容。第一次是游富士山,昨天则是逛秋叶原。

  作为世界著名的电器街,秋叶原商场众多,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走进一家大的卖场,见惯了大场面的国脚们感叹:“这么多东西,就算一天也逛不完啊。”

  这届国足中很多都是年轻人,对手机、MP3、摄像机、电脑等都很感兴趣,只不过,想让国脚轻易掏钱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价廉物美是他们的目标。可一问下来,价格并不比国内便宜多少,考虑到维护、保修等方面的问题,许多人还是放弃了购买。“没有价格优势,还不如回到国内买。”

  主教练高洪波则没有那么清闲。昨晚,他一人赶往东京国立竞技场,在寒风大雨中观看了日本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2月14日,大年初一下午,国足的最后一个对手就是中国香港队。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