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五大牌去向水落石出 人人有球踢张张露笑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2日15:21

  新民图表贺信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球员转会的最后截止时间。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中国足球打黑扫赌的局势下,这一截止时间有可能会延长,“12日应该不会是最后期限。”即便仍有时间,申花国脚的归属却已水落石出。

  申花投资人朱骏今晨透露,申花队的几名“大牌”球员找到了新东家。新赛季毛剑卿将前往陕西。陕西队新赛季志在获得亚冠联赛的名额,也就是说他们希望能够进入中超前四名。小毛选择陕西,是基于他坚持留在中超,并且要求新球队有一定的上海元素。陕西的主教练朱广沪,成为促成毛剑卿放弃天津与绿城,继而转会陕西的关键因素。

  一直以来朱骏与吉祥兄弟的“不合”在坊间热传,这也使得很多人担心这对足球兄弟新赛季无球可踢。不过随着上周孙吉、孙祥在博客中澄清欠薪传言,并且主动示好俱乐部,一时间双方有了冰融的迹象。朱骏说,“其实我从来不是要为难他们,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公正公平地做事。”孙吉的去向,将是杭州绿城。和他同行做伴的,可能还有杜威。而郜林的新东家是曾和申花进行过多次合作的深圳。

  国脚中,孙祥的去向并不明朗。虽然天津曾经很有诚意地求购孙祥,但双方在一些合同细节上没有达成一致。由于孙祥与申花合同已经到期,而欧洲联赛也进入尾声,有消息称孙祥最后的归属很可能是一支澳洲球队。若是真能成功转会,纷闹多时的上海国脚转会事件,将告一段落。人人都有球踢,也算是一种皆大欢喜吧。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