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印度国奥队为备战广州亚运会 出征亚足联挑战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2日21:23

    搜狐体育讯 印度为更好备战今年底在中国举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他们将派出这支国奥队出征本月在斯里兰卡举行的2010年亚足联挑战杯。

  印度在今年挑战杯中已经毫无成绩任务,国家队在赢得2008年挑战杯之后就已经获得了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入场券。

  为此,印度足协将派出国奥队出征本届亚足联挑战杯锦标赛,其最终目的是为了今年在中国举办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

  出征本届挑战杯的印度球员都是年轻球员,但并没有为此放弃对好成绩的追逐,主教练辛格表示将会率领全队力争在科伦坡取得最好成绩。

  这支国奥队也在去年12月结束的南亚足协锦标赛中夺得冠军奖杯,实力不容忽视。(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