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转会引进白磊兄弟 谭望嵩赴豫王新欣将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12日2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2日天津报道)2月12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这也标志着多数中超球队从明天开始都可以安心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了。此前曾将多名上赛季主力球员挂牌的天津泰达队在转会方面目前进展如何?就此搜狐体育记者采访了一位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得到的答案是“二进四出”。

  转入:白磊白光兄弟加盟

  在转入方面,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两位球员的加盟,“白磊,还有他的弟弟白光,他们两个人已经基本确定转会泰达了。”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白磊和白光是一对亲兄弟,吉林延边人。白磊今年23岁,司职右前卫和右后卫,曾在厦门蓝狮和广州医药队效力,多次入选国青和国奥,是厦门足球历史上唯一的国字号球员。而他的弟弟白光此前则在中甲球队北京宏登队效力,司职前卫。泰达队引进白磊已经运作了很长时间,毫无疑问,他的到来将填补蒿俊闵离去之后的右路空缺。

  “打虎亲兄弟”,随着白磊白光的加盟,不由得让人想起在此之前泰达与申花的接洽,申花国脚中最让泰达倾心的孙吉孙祥两兄弟,如今对于泰达来说已是镜花水月,哥哥孙吉已经确定转会浙江绿城,而弟弟孙祥则有可能远赴澳超赛场。随着这对兄弟的各有归属,曾经倍受关注的“津沪大交易”基本已经宣告破裂。

  转出:谭望嵩走 王新欣吴伟安留

  在转出方面,此前泰达队一共挂牌了9名球员,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谭望嵩已经转会河南建业,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的证实,“目前河南方面已经将转会费汇过来了,现在泰达这边的手续也基本上办完了,所以现在可以说谭望嵩已经正式转会河南建业了。”至于具体的转会费,这名负责人没有进一步透露。相比谭望嵩,另外两名因为参与1月11日罢训而被挂牌的球员则没有这么幸运了,杨君和韩燕鸣都没能成功转会。其他无人问津的挂牌球员还有张烁和白毅。

  除了谭望嵩之外,确定转出的球员还有3名球员。上赛季租借深圳队的李洪洋,下赛季他将身披成都谢菲联战袍。门将田旭,由于天津队内门将众多,田旭一直很难打上主力,此前他曾经被租借给天津的乙级球队松江队,目前泰达俱乐部已经确认他转会重庆队。此外还有一名预备队的小将刘旭,转会乙级球队盘锦盟尊队。

  今年2月2日,泰达俱乐部曾宣布上赛季的标王王新欣,以及被天津球迷亲切地成为“老广”的吴伟安进入转会市场,理由是王新欣主动希望另谋发展,而吴伟安则是由于不被主教练阿里汉认可。今天,俱乐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这两名球员已经正式留队,下赛季还将代表天津泰达队出战。至于原因,在泰达宣布将他们挂牌之后,两名球员仍然继续留在海口和泰达队一起训练,就是在这段时间中,他们的表现越来越被教练组所认可,尤其是王新欣,几场热身赛之后阿里汉就确定了他的主力身份。无论过程怎样,至少下赛季天津球迷还能看到他们身着泰达队服的样子。

  目前为止,泰达队对国内球员转会的运作还没有结束,中国足协将国脚转会的期限延长了6天,在这段时间内泰达队很可能还将有所动作。“就算是过年期间,我们也还要继续工作,目前还有一些转会意向正在商谈之中,很多事情还不确定,所以确实还不方便透露,也许过几天就能敲定下来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