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李承鹏:被起诉不影响过年心情 我早就准备好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2日22:15

    搜狐体育讯 2月12日,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了陈亦明起诉刘晓新、李承鹏、吴策力和《足球》报社侵犯名誉权一案。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了被告之一李承鹏,在此之前他并不知道陈亦明已经正式起诉并得到法院受理。在从记者这里得知起诉事实和理由时(不是《中国足球内幕》一书,而是之前发表在《足球》报上的文章),李承鹏似乎有点吃惊。不过对于被陈亦明起诉这件事以及索赔金额等,他早已有心理准备并表示陈的起诉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在接通电话之前,李承鹏并不知道陈亦明已经正式提起诉讼并且已经得到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的受理,但因为陈亦明要起诉李承鹏和其同事之事早已为大家所知,因此李承鹏在听记者简要复述了诉讼事实、理由以及诉讼请求后表现得很轻松,即便面对陈亦明250万元的索赔金额,他也没有太大反应。他说要过年了,暂时不想对陈亦明的起诉进行回应,只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地过年,希望陈亦明也能开开心地过年,并认为陈亦明“太娱乐了”。

  在本网提醒他陈亦明此次起诉的并非《中国足球内幕》一书,而是2010年1月4日发表在《足球》报第12版中的《中国足球内幕--风暴中的打假扫黑》一文时,李承鹏似乎有点意外,下意识地“啊”了一声,随后向记者详细询问了起诉的是哪部分内容,然后表示对于陈亦明的起诉在法律程序上早就准备好了,并称“该怎么应对就怎么应对”。(罗孔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