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沙金德转会动态

长沙成都完成球员互换 刘成宋振渝各回家乡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0年02月12日23:43

    搜狐体育讯 明天(2月13日)就是大年三十儿了,不过让长沙籍球员刘成和已入赘成都的前国门宋振渝更为高兴的是:此前一直在纠结中的对调,终于在今天(2月12日)上午变成了现实——长沙金德俱乐部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同意,双方达成互换球员协议,从今天开始,刘成变为长沙金德球员,而宋振渝则成为成都谢菲联队的守门员。今天中午,已经回到长沙的刘成本人通过手机短信证实了这一消息。

  由于父亲病重,刘成曾一度表示将退役回家伺奉父亲。本月初,已经效力四川近10年、并曾创造过17岁进入国家队纪录的刘成,曾对新赛季自己的前景扑朔迷离感到不安,再加上成都队降级阴影始终笼罩在头上,也确实让刘成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开始打算……“自己的心情很复杂,因为我考虑到了退役,很难的选择,或许真正不踢球了,会有很多的人为我惋惜,觉得还应该再踢几年。”1月30日,刘成在成都谢菲联官网上发表了一篇《迟发的博文》,而这篇博文不仅引发了成都球迷的强烈关注,他突然流露的退役之意,无疑也让风雨飘摇的成都俱乐部雪上加霜。在今天与记者的交流中,刘成向记者介绍了自己当时确实想退役的理由:父亲病重需要尽孝。

  原来,刘成的母亲一直在美国生活,而已经年迈的父亲近年来身体不太好,而且刚刚接受了心脏手术,为此,刘成已经三番五次地从成都回到长沙。“手术后到现在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里,自己没有怎么进行很系统化的训练,来回奔波于长沙和成都之间,每次看见父亲的面容时,都能感受他见到我时的开心,妈妈也从美国回来了,又是一个三年,只有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刻是最开心的。自己的心情很复杂,因为我考虑到了退役,很难的选择。”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长沙金德的金总(金辉,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知道了这件事情,并且很快嘱咐球队对我进行考察……“刘成说,”也正是在金总的亲自关心下,我终于以永久性转会的方式在今天加盟金德,回到了久别的家乡。“

  而前国门宋振渝由于妻子在成都,且身体不太好,因此他也很早就俱乐部流露了想回成都的想法。今天上午,双方俱乐部经过最终的谈判,确认采取互相球员的方式引进各自需要的球员。在回到成都后,宋振渝也对长沙金德给予他的照顾表示衷心感谢。

  2月11日,长沙金德队已经在昆明结束长达40余天的集训后放假。2月19日,球队将在株洲集中。刘成表示:”春节回家,我除了照顾父亲,与母亲一起生活外,我还要加紧训练,力争早日恢复身体,并希望在长沙金德队踢到自己退役。“刘成还通过搜狐体育向长沙球迷拜年,”希望长沙球迷新赛季更多地关注金德,关注刘成,为长沙金德取得好成绩一起努力。“(潘峤)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