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携手新外援回家过年 前任老总失踪人心惶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迦山
2010年02月12日23: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三个星期的海外拉练结束后,鲁能一行于今天飞抵北京。考虑到春节将至,鲁能决定在北京就地解散,队员将得到三天的假期。大年初二,全队将在济南重新集中,备战24日开始的亚冠联赛。

  1月下旬,鲁能将士飞赴土耳其,进行赛季前的拉练。尽管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周,新援邓卓翔还无法随队前行,但主帅伊万仍对拉练效果感到满意。“队员对战术的理解和执行能力,超乎我的想象,我对此非常 满意,也有信心率队打好新赛季的比赛。”伊万表示。

  拉练结束当天,鲁能公布了与第四外援签约的消息。虽然此前有消息称鲁能可能用满五个外援的名额,以期在亚冠和联赛中都有所作为。但与荷甲前锋班森签约后,鲁能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正式结束。“以前和澳超的米尔计划签3个月,所以有了引进5名外援的想法,但米尔伤了,没签成。而班森不是短期合同工, 所以没必要再去找其他外援了。”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道。

  据了解,飞抵北京后,鲁能就地解散,中方球员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而外教和外援虽然不过春节,但也希望趁机休整一下。眼下,最让鲁能关注的是网上的一条消息:前任老总董罡失踪。在“反赌风暴”的背景下,失踪是个敏感的字眼。“孙国宇刚来,肯定没事,但董罡那时就不好说了,毕竟那是中国足球最乱的时候,鲁能还被中国足协罚过款。现在大家最担心的是,万一鲁能也扯出什么问题,会不会受到处罚,会不会像广药和成都谢菲联那样,受到外界的唾弃。”一位队内人士说出了自己的担心。

  事实上,在南勇和杨一民进去后,就有人担心鲁能会不会出问题。被誉为“保皇派”的鲁能,与足协走得太近了。不过,也有知情人士分析道,即使出事,也轮不到鲁能现任领导层,而且鲁能有没有升降级的压力 ,不可能像广药、谢菲联那么去做。(洛迦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