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总局贺电致国足 虎年要开门红重塑中国足球形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13日02:18
  虎年要开门红重塑中国足球形象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三脚踢飞“32年恐韩魔咒”,中国男足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次。昨天,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国足驻地酒店召开全队会议,特别转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对国足的祝贺,同时也要求国家队在虎年第一场比赛能够开门红。

  昨天上午9点,男足国家队临时召开全队会议,主持会议的林晓华开场白就让国脚们非常振奋:“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转达对我们的祝贺,打好下面的比赛,争取好的成绩。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代表刘鹏局长,感谢大家,感谢大家奋力拼搏,为国争光;国家体育总局主管足球的崔大林副局长要求,国家队

  要振奋精神,心无旁骛,争取更好的成绩,重塑中国足球形象。”

  随后,林晓华也代表总局向国足提出了新的希望,他表示,总局要求国足要通过好成绩、好的精神面貌重塑中国足球的形象,并详细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良好的精神状态。我们在场上表现出的自尊、自信、自强和团结协作,是良好的精神状态,我们在前两场比赛中,做到了这些,这也是广大球迷从我们国家队身上看到的希望。第二,良好的技战术素养。但这个素养不是一天两天能够提高的。教练组在接管新的国家队后,通过一步一步的努力,有所提高,但还有很多工作要

  做,要不断提高和总结,使我们技战术水平有个飞跃。第三,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比赛的态度、尊重队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包容的心态,足球场上拼搏很厉害,经常有冲撞,容易发生摩擦,要有包容的心态,发扬"志行风格",胜不骄,败不馁。”

  虎年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国足将迎战中国香港队,这场比赛的胜负有关四强赛冠亚军归属。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代表国家队表示,全队上下会继续努力,打好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回报球迷,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