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孙吉正式签约杭州绿城 杜威郜林转会春节后敲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3日03:49

  继毛剑卿转会陕西绿地后,孙吉昨天成为五位大牌球员中第二个离开申花的。申花官网昨天中午宣布,孙吉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杭州绿城。由于国家队正在日本征战东亚四强赛,足协决定放宽国脚转会和注册时间。这也就意味着,杜威、郜林和孙祥这三名申花国脚的转会事宜,将在春节后才能最终敲定。

  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在规定日期前敲定的几笔令人关注的转会中,徐亮加盟国安和孙继海转投陕西是中超诸强中为数不多的亮点。杭州绿城成为中甲球队中引援力度最大的球队。他们先后从成都和陕西引进汪嵩和李彦,昨天绿城又和申花达成协议,孙吉将永久转会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

  今年28岁的孙吉于2002年进入申花一线队,效力申花8个赛季间联赛出场167次攻入8球。上赛季结束后,孙吉就得到俱乐部通知,他并不在球队新赛季计划中,此后申花还剥夺了孙吉随队训练的资格,老大只能一人独自在小区健身房中训练,最终球员和俱乐部通过和平方式“分手”。

  孙吉成功转会绿城,成为五大牌中继毛剑卿后,第二位离开申花的球员,原本杜威和郜林的转会也能在昨天敲定,但中国足协决定对征战东亚四强赛的国脚给予照顾,放宽转会和注册时间。杜威和郜林的转会,也就只能留待春节后揭晓。

  杜威的下家和孙吉一样,就是昔日主帅吴金贵执教的绿城,最近两天绿城负责转会谈判的高层亲赴上海,原本希望将杜威和孙吉两人一起带回杭州,不过由于足协决定放宽国脚转会期限,两家俱乐部约定年后继续谈判。

  郜林的转会目的地有些出人意料——深圳。上赛季申花将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打包租借给深圳,帮助后者下半赛季奇迹般地保级。今年申花又将罗迪克、小赫莱布和扬科三名外援送到深圳,相关人士透露,郜林也将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深圳,而申花得到的是老将陈永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