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科比小艾退出全明星 暴风雪降临德州或影响赛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3日03:52

  过去几天,联盟中就有传闻科比或许缺席全明星赛。昨天,这个猜测成为现实,据ESPN报道,科比将不会在全明星赛上登场。与此同时,东部明星队后卫艾弗森也已经决定放弃今年的全明星赛。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随后敲定了两人的替代者,分别为小牛控卫基德和尼克斯前锋大卫·李,其中大卫·李是职业生涯中首次出战全明星赛。

  科比、艾弗森选择放弃

  基德、大卫·李顶替

  科比的退出是因为受到脚踝伤的困扰,为此他已经错过了湖人连续3场比赛。阿伦·艾弗森则是由于个人原因放弃了全明星赛,他的女儿生病使得“答案”已经连续缺席了76人多场比赛。不久前艾弗森还曾经表示,如果他的女儿病情有所好转,自己还是非常希望能出战全明星赛,但这个希望最终没能变成现实。

  “相信你们都听说了,是的,我将退出今年的NBA全明星赛。我要对球迷们和达拉斯这座城市说声抱歉,伤病真的不允许我在这个周末为你们奉献出精彩比赛。”在自己的博客里,科比向达拉斯道歉,“自从我加入NBA以来,参加全明星赛都是我每年渴望的事。据我所知,所有的球员都是这么想的。全明星赛是真正为球迷而办的赛事,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场演出,但是,只要我站在了球场上,争强好胜的荷尔蒙就开始旺盛分泌。所以每次我参加全明星赛,都会全力争取胜利。”

  顶替科比的基德是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此次入选全明星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0次亮相。本赛季是大卫·李职业生涯的第五个赛季,赛季至今他已经打出了30场两双,这次顶替艾弗森入选对他来说也是职业生涯首次出战全明星赛。科比希望基德代替自己战斗,“听到了吗?贾森·基德,还有我的西部队友们,我希望你们能够好好表现,再次战胜东部,这样我们才有炫耀的资本,哈哈。”

  由于科比和艾弗森都是球迷票选出来的东西部首发,因此西部明星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和东部明星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将各自决定取代科比和艾弗森出任首发的球员人选。据悉,卡尔得知科比不能出场后,他已经向联盟提出了自己的替换人选,那就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

  暴风雪降临德州

  全明星或受影响

  科比的退出并不是全明星赛的唯一烦心事。不作美的天气或许会影响到全明星赛的正常进行。据ESPN报道,根据天气预报报道,暴风雪可能影响到得克萨斯州北部,到时候得克萨斯州北部可能会出现大量降雪,据初步估计,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的积雪将达到4-6英寸厚。如此一来,部分需要从东部乘飞机到达达拉斯的球员行程肯定会受到影响,全明星赛自然会进一步受到影响。

  “所有的事项和活动都已经安排好了,这些不会因为天气而改变,至于球员方面嘛,希望他们不要受到天气影响,当然,我们对此也要保持关注。”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目前NBA官方和主办方都认为,全明星赛的进程不会受到天气影响,小牛队老板库班更是这样认为。“永远不要担心一场暴风雪问题,不要提这些事情,因为这些根本不值得担心。不过,因为暴风雪,我还是担心观众的出行,他们届时开车之类会遇到不小的麻烦。”虽然预测当地时间周四会有暴风雪,但是天气预报显示,当地时间周六和周日并没有问题,而且天气不错。

  “我们在过去也遇到过类似天气的问题,但是球员们总能想到各种办法,然后按时赶到全明星所在地。”蒂姆·弗兰克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