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亚足联公布亚冠首轮禁赛通知 郎征将缺席开门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3日03:5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亚足联通过官网公布亚冠首场比赛的禁赛通知,国安球员郎征的名字出现在大名单之中,因累计黄牌他将无缘主场2月23日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的比赛。

  在2月23日对阵长春亚泰的日本豪门鹿岛鹿角也有球员遭遇禁赛,他是中场大将小笠原满男。水原三星的后卫梁相珉与阿联酋阿尔阿赫里的巴尼亚斯同样无缘本俱乐部首个亚冠联赛的比赛。

  不过,亚足联的禁赛规定非常有趣。上赛季,闫相闯也曾因累计黄牌被亚足联禁赛,从而缺席了一场比赛。但亚足联随后发现闫相闯其实不需要禁赛,还向国安就此事道歉。如今,郎征再被禁赛,不知亚足联是否会继续乌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