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男篮解除外教麦卡锡职务 由助教张德贵接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3日03:55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继辽宁和北京队两位外籍主教练下课后,昨天福建俱乐部也作出决定,与外籍主教练麦卡锡解除工作合同,并由助理教练张德贵接替其主教练的职位。

  本赛季,力求有所改变突破的福建男篮从东莞伯宁队聘来了外教麦卡锡,希望他能带领福建男篮取得更好的成绩。麦卡锡上任后,他希望能将欧洲轮转跑位的整体打法灌输给福建男篮。可是在经历了本赛季CBA23轮比赛洗礼之后,福建球员仍然没能适应麦卡锡的体系,在输给北京队当晚,福建高层便对麦卡锡表示出了不满。

  在春节前最后一轮比赛中,福建队又客场负于天津,这让俱乐部管理层再也坐不住了,球队回到晋江后,便作出了更换主教练的决定,“尽管现在换帅也不一定能保证我们进入季后赛,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改变。”福建俱乐部经理许克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