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科比艾弗森宣布退出全明星 基德和大卫-李入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3日03:57

  本报讯 今年达拉斯全明星赛尚未开打就连连扫兴。继蜂王保罗和开拓者核心罗伊因伤退赛后,另两名全明星赛先发大牌科比和艾弗森也宣布放弃本项赛事。两人不同点在于弃赛原因:科比是由于左踝伤病,此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艾弗森则是因为要照看病中的女儿,他也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的五场比赛。

  NBA官方随后宣布了候补队员的名字。基德入选西部明星队,成全了他的第十次全明星赛。大卫·李则出现在东部明星队伍中,即将上演全明星处子秀。现在的悬念是,谁将顶替二人进入先发阵容。这一决定将由东、西部全明星教头魔术主帅大范甘迪和掘金主帅卡尔做出。有消息说,卡尔可能会选择诺维茨基作为先发。

  尽管全明星到场率不高,但达拉斯球迷却相当热情,本次全明星赛的观众人数可能会创下历史纪录。“全明星赛将会是令人亢奋的盛会,达拉斯或许也将成为史上最为壮观的全明星赛,”小牛老板库班表示,“这将是美国历史上在北得克萨斯举办的最盛大派对。”据悉,此次在牛仔体育场举办的全明星赛,观众人数预计将超过9万人。库班和牛仔体育场老板琼斯希望观众人数能够超过十万人。这次全明星赛将会轻而易举地打破之前78129人观战的篮球赛纪录。这一纪录发生在2003年12月13日,当时肯塔基和密歇根州大在福特中心交战。

  库班沉浸在喜悦之中,休斯敦人则感到了不快。因为这是火箭自1983年以来,首次无人入选全明星赛。

  (郑贤)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