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尼尔自夸比霍华德更“超人” 小皇帝帮腔挑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3日03:58

  本报讯 自从奥尼尔东渡骑士后,他就向队友表明:无须再害怕魔兽霍华德了。

  本场骑士主场与魔术的比赛,奥尼尔掌控篮下,得到10分6个篮板。特别是第四节,正是自己的出色防守,保证球队115比106战胜魔术,取得13连胜。赛后,奥尼尔又开始“吹牛”了。由于两人都拥有“超人”的外号,因此围绕这个话题,奥尼尔有话要说。

  “我真的不需要队友操心,从来都是独立作战。那么现在,你们是否可以告诉我,究竟谁才是超人?”奥尼尔得意洋洋地说。对于经常有人拿他和霍华德做比较,奥尼尔感到不爽:“不要拿我和任何人比较,我宁愿不被提及,否则我会生气。”奥尼尔的这句话,是借用了詹姆斯死党、嘻哈巨星Jay-Z的一句歌词。

  得到19分11个篮板的霍华德赛后显得大度,“我知道奥尼尔承载着期望,一旦他得球,球迷总希望他能做出一个超人的动作。”

  詹姆斯则有点挑事儿的味道,“超人之争给奥尼尔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但我认为,毫无疑问这个外号应该授予奥尼尔。”

  场外,无缘全明星赛的奥尼尔也没闲着。他的真人秀节目《沙克对决》将录制第二季。ABC电视台已经做好了筹拍准备。奥尼尔计划挑战一批体坛大腕,但目前还没有敲定最终的方案。

  (郑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