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足协为国脚转会开绿灯 林晓华:免球员后顾之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3日04:01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为了让国足打好14日下午同香港队的比赛,国家队教练组和管理层做了全方位准备。球队管理层昨日特意告诉众国脚,“虽然今天(12日)是转会的最终截止日期,但你们当中想要转会的球员请不要担心,踏踏实实地打好下一场比赛。足协会适当考虑你们的难处,为你们多争取一些转会时间。”

  “有些国脚其实也挺不容易的,既要参加训练和比赛,又得想着自己转会的事,他们比那些没进国家队的球员付出得更多。”一位国足队内人士称,许多准备转会的队员都是目前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还好,他们没有因为这些事影响了比赛。”

  据了解,目前准备转会的队员包括杜威、郜林、曲波、邓卓翔、荣昊等人,他们是绝对的核心球员。“中国足协会根据国家队的情况做出安排,给大家开绿灯,免除后顾之忧。不管出了什么问题,足协都会积极和俱乐部沟通。”林晓华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