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对阵葡萄牙海归唱主角 亚冠球队无球员入选名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3日04:01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昨日,足协公布了国家队参加3月3日同葡萄牙队比赛的名单,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没有一名球员入选,郑智、邵佳一、蒿俊闵等六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则全部入围。

  国家队这次没有招入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这四支参加亚冠球队的球员,主要是不想因国家队的集训而影响他们的备战。“同葡萄牙的比赛固然重要,而且水平也很高,但国家队在关键时刻还是应该支持俱乐部,毕竟俱乐部打的是正规比赛,而且打好亚冠也能为中国足球争光。”国足队内人士说。

  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队各个位置都有主力球员不能参赛,尤其门将位置影响最大,因为杨智和曾诚目前是国家队的一号、二号门将,但这两人却没被招入队中,同葡萄牙队比赛时只好由三号门将关震把门,另外辽宁队的守门员张鹭也被招入队中。

  为了弥补多名球员缺席的遗憾,国家队这次决定招入所有海外球员,其中郑智、邵佳一、冯潇霆和蒿俊闵都是球队的常客,另外在葡萄牙甲级联赛踢球的张呈栋和王刚也首次入选国家队,高洪波也将通过训练和比赛对他们进行现场考察。

  “我真的入选国足了?怎么感觉跟做梦似的,我会努力的,但愿这次入选不会昙花一现。”张呈栋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