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卫冕冠军2010转会花费1500万 七进五出阵容豪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3日04:04

  本报讯 (记者张磊)2010版国安组建完毕。昨日下午,随着徐亮、王晓龙和吴昊正式转会成功,至此,一共有五名新球员加盟,另外两人是外援奥托和罗斯。同时,国安宣布离队的7名球员中有6人已经正式找到下家,只有高大卫因伤暂时未能转会成功。

  上赛季结束后,国安宣布张磊、王栋、郭辉、高大卫、岳凯豪、隋东亮和杨璞七名球员离队。其中杨璞宣布正式退役,隋东亮将随二队前往新加坡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参加当地联赛。张磊将转会至成都谢菲联、王栋加盟深圳队、郭辉返回大连成为阿尔滨队一员、岳凯豪到北工大上学同时参加五人制足球比赛。高大卫早些时候曾到河南建业队试训,且对方也表示了兴趣,但他在一次训练中受伤,目前刚刚恢复走路。

  国安七出五进,算上重新签约格里菲斯兄弟以及上述五人,在不把球员工资计算在内的情况下,新赛季在购买人员方面一共耗费约1500万元。随着黄博文从国家队返回国安以及外援罗斯报到,国安将可以在日本开始新赛季的整体磨合。此外,昨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北京国安队与一支日本球队战成2比2,徐亮打进了一个乌龙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