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刘秋宏因伤无缘温哥华冬奥 赵楠楠将顶替她参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3日04:17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和时间赛跑20天后,短道速滑队主将刘秋宏因为没能恢复到理想状态,昨天正式确定无缘冬奥。赵楠楠将顶替她参加500米比赛和王濛一起冲击冠军,1000米和接力的人选目前待定。

  刘秋宏1月20日被冰刀划伤肌肉,由于恢复不理想,短道速滑队经过慎重考虑,认为她还没有达到比赛状态,只能忍痛割爱。昨天训练时,替补赵楠楠和队伍进行合练,随后她和王濛被教练李琰叫出来单练了500米。在官方参赛名单上,赵楠楠取代刘秋宏,李琰证实中国队已做出最后决定:“刘秋宏受伤后,无论是她本人还是教练组、队医及专家,都在尽力争取时间。但目前她确实不具备参赛条件,我们已决定让赵楠楠出场。”

  目前女子1000米和接力的报名时间还没有截止,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表示:“官网上写着1000米只有周洋和王濛两个人,那并不是最后的名单,我们正在讨论确定另一个参赛人选。”根据赛事规则,每支队伍只能报5名队员,赵楠楠入选,意味着刘秋宏即使能够恢复,也无法继续报名另两个项目。李琰透露刘秋宏对错过比赛感到很难过:“刘秋宏对队里的决定非常理解,她的精神让我们感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