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 2010冬奥会开幕式动态

冬奥开幕式突出人与自然 加拿大冰球名将或点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3日04:17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冬奥会开幕式将在卑斯体育馆举行,这是奥运会史上首次室内开幕式。开幕式将力图展示人类与大自然的息息相关,加拿大冰球名将格斯基很可能会作为火炬手,点燃奥运圣火。

  卑斯体育馆可以容纳5万名观众,主办方在前天完成了最后一次彩排,除进行最后传递的火炬手名单保密外,开幕式的大多数细节已经在彩排中展示过。一位滑雪选手将踩着滑雪板从观众席飞出,穿过奥运五环,与地面的四位原住民代表一起,欢迎接下来参加冬奥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入场。希腊按惯例排在首位,加拿大则排在最后。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中,主办方设置了大量表现人与自然的环节:“北方的赞美诗”“神圣的果园”等节目都是在展示自然的伟大,并强调人类需要与自然和谐共处、保护自然。为节省成本,一些环节将由大型投影机完成。

  在表演结束后,将有几位加拿大著名运动员和火炬手进场,完成最后的火矩传递和点燃圣火环节。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冬奥会的开幕式啊!
应该会有精彩的创意!
预祝中国健儿多拿金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