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铁腰盼里贝里加盟 期待贝尼特斯执教斑马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3日04:20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均已过半,拜仁慕尼黑的法国中场里贝里却从赛季之初到现在均成为了话题人物。从皇家马德里的欲暗度陈仓,到拜仁的想玉碎瓦全,再加上巴塞罗那和曼联最近两个欧洲冠军的觊觎,本赛季因伤和其他原因没怎么出场法国人定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掀起海啸。

  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尽管近况不佳,但也传出他们准备渔翁得利、“捕获”里贝里、为下赛季重建打下基础的传闻。前利物浦中场、现尤文图斯“铁腰”西索科,也对斑马军引入法国队核心充满期待。

  “里贝里是个独一无二的球员,”西索科在尤文频道上建议道,“如果他能来尤文,那一定会很美妙,他能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里贝里在本赛季长期的板凳生涯后,已在本周中的德国杯上攻入了重返赛场首场比赛的进球。

  接着西索科再次谈起对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有望今年夏天入主尤文的渴望。“如果他能来尤文我会十分开心,在我17岁的时候他就在巴伦西亚给了我机会。在他的指导下我们赢得了一个冠军,他是个很优秀的主帅。”

  “开始为他效力时我还稚气未脱,但现在我已成长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了。”

  除了和尤文一直传闻不断外,利物浦主帅还有接手皇马或继续留在可能会易手给超级富豪的红军的可能。(Goal.com)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