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中葡热身赛名单出炉 曹阳携俩小海归入选国家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3日04:24

  本报东京专电 (记者郑小龙)虽然东亚四强赛还在继续,但中国队昨天已迫不及待公布了3月3日与葡萄牙队的比赛集训名单,其中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张呈栋和王刚得以入选,亚冠四强没有一名球员进入名单。

  根据中葡足协协商,比赛被安排在葡萄牙当地3月3日晚上20点45分,那时中超4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已开始备战,因此都没有球员入选。在杨智、曾诚无法参赛的情况下,辽足门将张鹭首次入选高家军。

  中国足协这次还召回多名海外球员,除郑智、邵佳一和蒿俊闵外,留洋葡萄牙的两位小将张呈栋和王刚一同入选,这也是高洪波考察他们的绝好机会。

  在这份名单中,天津泰达队长曹阳引人瞩目。在经历罢训风波后,曹阳一度被认为已经与国家队绝缘,但这次高洪波依然将曹阳的名字写入了名单之中,显示他力挺曹阳的决心。

  2月21日,国家队将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开始备战这场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