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新一期国足21人大名单公布 海外六将入选高家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3日05:01

  本报讯(记者 张喆 李斌)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3月3日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热身赛的国足21人集训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6名效力于国外俱乐部的球员得到了主帅高洪波的征召。

  中葡之战将于当地时间3月3日20时45分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市的市政体育场进行。为此,国足将于2月21日展开新一期集训。由于中葡之战热身价值极高,因此高洪波决定召入6位海外球员,分别是效力于凯尔特人的郑智、刚刚加盟沙尔克04的蒿俊闵、科特布斯的邵佳一、全北现代的冯潇霆、效力于葡乙马夫拉的张呈栋和现效力于葡甲贝拉马尔的王刚。其中,张呈栋和王刚这两名年轻前锋都是首次入选国足。

  不过,备受国内球迷关注的昔日国足队长李玮峰此次继续榜上无名。这次集训正处于亚冠联赛小组赛期间,因此来自于中超京长鲁豫四队的球员均无人入选。主力门将杨智与替补门将曾诚因此落榜,而辽宁队的张鹭则借此首次入选高家军。相对来讲,并没有亚冠比赛任务的上海申花的边后卫孙祥此次则意外落选大名单,辽宁的前锋杨旭这次也是榜上无名。倒是淡出高家军颇长一段时间的天津泰达队长曹阳本次得到重召。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

  门将:关震(江苏)、张鹭(辽宁)

  后卫:杜威(申花)、曹阳、何杨(天津)、荣昊(江苏)、刘建业、汪强(长沙)、张琳芃(东亚)、冯潇霆(全北现代)

  前卫:赵旭日(大连)、邓卓翔(江苏)、于海(陕西)、姜宁、曲波(青岛)、蒿俊闵(沙尔克)、邵佳一(科特布斯)、郑智(凯尔特人)

  前锋:郜林(申花)、张呈栋(马夫拉)、王刚(贝拉马尔)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