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杨扬当选IOC运动委员会委员 要发出中国的声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3日05:03

杨扬当选后接受采访作者:赖海隆

  中新网温哥华2月12日电(记者赖海隆夏宇华)中国运动员杨扬12日在温哥华举行的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中当选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委员。

  扬扬当选后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说,当选后很激动,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大了。扬扬说,自己能当选运动委员会委员,是因为国际奥委会看重中国体育运动的实力,在国际奥委会的大家庭里要听到中国的声音。

  扬扬说,自己一直从事中国的冬季运动项目,中国的体育运动是国际奥委会的一个组成部分,把中国的事情做好了,也是对国际奥委会的最大贡献。

  扬扬表示,奥委会运动委员会委员是一个新的岗位,但对它并不陌生。作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委员,与当运动员时会有很大不同。国际奥委会是一个非常庞大复杂的体系,也是一个更好的平台,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扬扬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时参加了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委员的竞选,当时在奥运村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的投票中获得了266票,名列第七位,未能入选。

  杨扬在她的运动生涯中获得过60多个世锦赛、奥运会等世界大赛的金牌。扬扬在冰场上顽强拼搏,与队友们团结合作,有很强的团队精神,以及在赛场上对对手的尊敬和尊重,这些都受到短道速滑界的高度赞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杨扬!!!
杨扬当选实至名归!
中国体育实力的体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