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中超诸强成“山寨”世界豪门 泰达队酷似阿根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3日05:27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中超赞助商耐克公布了新赛季各队球衣。北京、长春等球队的球衣基本保留了各自的传统风格,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改变,但如上海,天津等球队的球衣则几乎发生了颠覆性的变革。

  但多支球队在改变自己主场球衣色调后,新球衣的款式也与某些世界顶级豪门惊人地相似,如上海复制巴萨,天津克隆阿根廷,让人看了不禁有些疑问,难道中超是搞“山寨”!

  天津泰达VS阿根廷

  天津泰达历来将蓝色和白色作为自己的传统颜色,但此次以蓝白间条衫作为设计蓝本还是第一次,但怎么看怎么都像“潘帕斯雄鹰”!难道天津泰达也希望自己如阿根廷一样在困境中杀入复兴之路。

  山东鲁能/青岛中能VS荷兰

  同为山东球队,鲁能和中能都选择橙色作为自己的主色调。但全部橙色的球衣自然就和荷兰队十分相似。

  上海申花VS巴塞罗那

  申花新赛季球衣将融入红色元素的消息由来已久,而俱乐部也认为融入世博会的中国红元素,能够代表申花的文化特色。但新球衣上,却找到了太多巴塞罗那的元素。

  深圳VS柏林赫塔

  深蓝与白色的间条衫,深圳队与柏林赫塔队的球衣几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成都谢菲联VS巴西

  尽管面临降级处罚,但成都谢菲联和广州队新赛季的球衣还是如期公布。不过黄色上衣和蓝色短裤的搭配,怎么看都像是巴西国家队的复制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