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亨特拉尔两球小罗两助攻 米兰3-2胜乌迪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2月13日05: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3时45分,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先赛一场,AC米兰主场3-2力克乌迪内斯,取得米兰德比后的首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也暂时超越罗马重回次席。亨特拉尔首发出场梅开二度,帕托也为米兰取得进球,小曼奇尼和蒂亚戈-席尔瓦在比赛中受伤下场。弗洛雷斯和迪纳塔莱两次将比分追近,但没能阻止米兰获胜。

  AC米兰下周将与曼联进行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较量,意大利职业联盟特意将米兰这场联赛提前一天进行。曼联主帅弗格森出现在圣西罗看台之上,马尔蒂尼也到现场观战。莱昂纳多的首发阵容也有所保留,小曼奇尼连续第二场联赛首发,与亨特拉尔、罗纳尔迪尼奥组成前场三叉戟。伤愈复出的内斯塔坐镇防线,贝克汉姆、帕托坐在板凳上,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的博列洛、安东尼尼和西多夫并未进入大名单,静待曼联。乌迪内同样排出433阵型,三名前锋是迪纳塔莱、弗洛雷斯和桑切斯。米兰德比开始AC米兰连续4场比赛不胜,而乌迪内斯在上周末则刚刚结束连续7轮不胜。不过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乌迪内斯都击败了AC米兰。

  开场仅2分钟,亨特拉尔禁区内接球被伊斯拉铲倒,主裁判塞利并未理睬。第5分钟,皮尔洛后场长传找到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突破制造角球。角球罚出后,乌迪内斯禁区内一片混乱,罗纳尔迪尼奥在禁区右翼得球后送出传中,亨特拉尔小禁区内抢在乌迪内斯门将汉达诺维奇之前头球破门,AC米兰1-0乌迪内斯。

  失球后的乌迪内立刻发起反击,第9分钟,伊斯拉边路送出直塞,桑切斯突破到底线附近,将球送至禁区腹地,迪纳塔莱门前包抄稍慢,未能将球送入球门。 第13分钟小曼奇尼肌肉拉伤,AC米兰不得不用刚刚伤愈复出的帕托将小曼奇尼换下。第19分钟小罗中场送出直传,亨特拉尔越位。乌迪内斯随即打出精妙配合,桑切斯右路横敲,可惜接应球员没有站稳错失良机。之后迪纳塔莱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

  第23分钟因勒距离球门25米处抽出弧线球,迪达扑球脱手,但抢在补射的前锋之前将球抱住。AC米兰随即打出反击,小罗在禁区前沿轻推直线,帕托杀入禁区晃开汉达诺维奇后推射空门得手,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帕托越位在先。第27分钟,迪纳塔莱突入禁区后横穿,弗洛雷斯没有碰到皮球,迪达接球后快速发动反击,小罗中场精彩卸球过人后再次送出直塞,帕托差了半步没能够到皮球。

  乌迪内斯攻势很盛,但场边的马尔蒂尼和西多夫并不着急,仍然在悠闲地交谈。第34分钟,迪达右脚解围失误,皮球被迪纳塔莱截获,只可惜乌迪内斯最后的射门没能发上力。第37分钟法瓦利前场左路铲断,小罗拿球突入禁区,连续假动作后将球分给左侧跟进的安布罗西尼,可惜安布罗西尼的传中没有接应球员。

  第39分钟AC米兰再下一城。小罗在中场左路不停球直接长传禁区,帕托胸部停球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在第一次射门被后卫干扰后再次利用速度追上皮球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AC米兰几乎锁定胜局。蒂亚戈-席尔瓦也在比赛中受伤,莱昂纳多用博内拉将巴西后卫换下。第42分钟皮尔洛任意球直接射门,汉达诺维奇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最后1分钟,桑切斯在右路拿球晃开内斯塔和法瓦利后传中,弗洛雷斯在门前5米处抢在加图索之前头槌冲顶,迪达虽然碰到皮球但还是无法阻挡足球入网。2-1,乌迪内斯扳回一城。塞利随即吹响中场哨音。

  下半场刚刚开始,内斯塔后场传球踢空,不过他还是赶在前锋之前把球传给阿巴特。第48分钟迪纳塔莱轻松闪开加图索后分边,帕斯夸莱大力传中,迪达第一次接球脱手,随即又把球抱住。1分钟后阿萨莫阿在禁区前低射,皮球偏出左门柱。第51分钟阿萨莫阿再次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53分钟弗洛雷斯在中场抢断皮尔洛后长驱直入,但加图索快速回防将球解围。法瓦利后场出现失误,还好米兰后防线将球解围。第56分钟,安布罗西尼在前场左路被伊斯拉放倒,AC米兰获得任意球。小罗第一次将球送入禁区,裁判却示意重罚。小罗再次传中,皮球砸在乌迪内斯后卫背上后变向,亨特拉尔大腿卸球后顺势转身抽射,轻松将皮球送入网底。3-1,AC米兰重新掌控大局。

  第62分钟迪纳塔莱突入禁区后接队友长传凌空抽射,迪达将球挡出,边裁也举旗显示迪纳塔莱越位。之后迪纳塔莱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甩头攻门,迪达将球抱住。第66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右侧在内斯塔的拉拽下倒地,乌迪内斯队长向裁判索要点球,但塞利未予理会。第70分钟,乌迪内斯示意米兰队员禁区内手球,但塞利仍然没有表示。

  第72分钟皮尔洛任意球传入禁区,亨特拉尔抢点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75分钟,小罗左路送出绝妙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加图索停球后几乎面对空门却把球踢在汉达诺维奇的脸上。AC米兰连续发出角球,小罗点球点附近头槌攻门,补门的后卫将球解围。

  莱昂纳多随后用贝克汉姆换下小罗。第79分钟刚刚出场的贝克汉姆回传失误,迪纳塔莱断球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形成单刀,迪达出击准确封住角度,迪纳塔莱无奈下向右带球闪开迪达,但也失去了射门角度,内斯塔和博内拉随后回防到位破坏了进攻。第85分钟,乌迪内斯长传,内斯塔精彩解围。随后贝克汉姆也送出精准长传,帕托接球后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汉达诺维奇将球挡了一下,随后乌迪内斯后卫将球解围。

  第86分钟乌迪内斯再次迫近比分。佩佩中场直塞,迪纳塔莱左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这一次面对迪达迪纳塔莱右脚搓出弧线球,皮球越过迪达旋入球门远端,乌迪内斯把比分追成2-3。比赛最后时刻场面有些失控,双方都杀得人仰马翻,但最终比分没有被改写,AC米兰有惊无险地赢下比赛。AC米兰在积分榜上暂时超越罗马重回第二,而乌迪内斯本赛季继续客场不胜。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1-迪达;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39’25-博内拉)、19-法瓦利;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30-小曼奇尼(13’7-帕托)、11-亨特拉尔、80-罗纳尔迪尼奥(77’32-贝克汉姆)

  乌迪内斯(4-3-3):22-汉达诺维奇;3-伊斯拉、2-萨帕特、13-科达、26-帕斯夸莱;14-萨马科(71’7-佩佩)、20-阿萨莫阿、88-因勒(61’84-洛迪);11-桑切斯、83-弗洛雷斯(71’27-黑霍)、11-迪纳塔莱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