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格鲁吉亚雪橇选手训练中撞伤 送医救治无效死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3日05:11

    社惠斯勒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陈威华) 格鲁吉亚雪橇选手库马里塔什威利12日上午在训练中严重撞伤,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但不治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他是在惠斯勒雪橇速滑中心的轨道上以每小时90英里的时速训练,雪橇下落过程中突然出现反弹,然后猛烈撞击到轨道侧壁上。库马里塔什威利在遭到撞击后很快失去知觉,现场的医务人员对他进行了紧急治疗,并随后被直升机送往惠斯勒医院,训练随即停止。目前距离冬奥会开幕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

    在被送往医院后,库马里塔什威利抢救无效死亡。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托马斯·巴赫确认了库马里塔什威利的死亡消息。“这对于格鲁吉亚队和他的家人都是一个悲剧,也给冬奥会开幕式蒙上了阴影,”巴赫说。

    惠斯勒速滑中心被认为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轨道,此前已经有几位选手在训练中出现了冲撞。在11日的训练中,罗马尼亚雪橇女选手斯特拉马图拉姆雪橇发生侧翻,当时也出现短暂昏迷症状。另外还有十几个选手出现意外事故,所幸并不严重。库马里塔什威利的死亡事件已令很多雪橇选手心有余悸。(完)2010/02/13 05: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