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引援转会名单:国安大手笔 建业锁定谭踹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西湖
2010年02月13日08:17

  上海申花

  在被抛售国脚等消息的包围下,申花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充满了戏剧性,新帅布拉泽维奇到来之后,吴曦、冯仁亮、宋博轩、熊飞、王冠伊几员小将成为了申花内援引进的成果。反观申花的外援引进工作,上赛季六位外援全部遭弃,穆亚诺维奇跟随恩师自由转会加盟,喀麦隆高中锋恩朗与哥伦比亚的里亚斯克斯则成为了申花新赛季攻城拔寨的尖刀,另外一名克罗地亚球员格里内茨则将成为申花后防线上的一员虎将。

 

姓名

出身日期

原俱乐部

位置

加盟方式

吴曦

1989-02-19

河北籍

后卫

转会

熊飞

1987-10-21

湖北

后卫

转会

 

姓名

国籍

出生日期

原俱乐部

位置

加盟方式

穆亚诺维奇

克罗地亚

1983 年

瓦泰克斯

前腰

自由转会

恩朗

喀麦隆

1986 年

斯洛伐克俱乐部

前锋

自由转会

里亚斯克斯

哥伦比亚

1986-06-26

卡尔达斯

前锋

租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