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虎年首战锁定冠军联赛 车轮战检验含金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2月13日08:22

    搜狐体育讯 斯诺克冠军联赛前六个小组比赛已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结束,到目前为止共有六名选手通过小组赛的争夺获得了参加3月24日-25日举行的胜者组参赛资格,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将在3月23日第七小组比赛结束之后产生,中国选手丁俊晖也将参加该小组的比赛.

  参加第七小组的选手分别为:丁俊晖、史蒂夫-戴维斯、霍尔特、柯普、乔-斯威尔、马克-威廉姆斯以及艾伯顿。从这份名单来看,丁俊晖的临时排名是最高的,而且从09-10赛季的状态和综合实力来看也是最具竞争力的选手。

  戴维斯廉颇老矣,霍尔特、柯普、乔-斯威尔三人长年征战资格赛,不过柯普在今年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曾淘汰了丁俊晖,因此此番两人再度交手,对于丁俊晖来讲也是一次复仇之战。马克-威廉姆斯、艾伯顿两位老将与巅峰时期相比状态大打折扣,丁俊晖在去年年底的英锦赛上都曾以悬殊比分击败过两人,冠军联赛的车轮大战对两位老将的体能是一个严峻考验。

  在此前六个小组的比赛中,马奎尔、希金斯、特鲁姆普、傅家俊、罗伯逊、艾伦分别获得头名,晋级胜者组,如果丁俊晖能在第七小组中顺利突围,那么他将与上述六人争夺一张直接晋级下赛季联盟杯的入场券。2008年的塞尔比、2009年的特鲁姆普都曾以冠军联赛冠军的身份参加了联盟杯,两人在联盟杯上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

  丁俊晖曾三次打进联盟杯四强,但是在2008年的比赛中却表现平平,未能打进四强。去年丁俊晖也曾参加过冠军联赛的比赛,但是最终未能晋级胜者组,而在与傅家俊争夺代表亚洲参加联盟杯资格时也败下阵来,最终四年来首次无缘这项25秒出杆的邀请赛。

  联盟杯赛是世界上唯一一项以联赛形式进行的斯诺克赛事,这项赛事创办于1987年,每赛季举办一次,穿插在赛季间隙举行。联盟杯同时也是一项时间跨度最长,参赛选手最少的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邀请赛,每年将有7位顶尖高手参加。

  目前丁俊晖正在老家江苏宜兴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三月初他将返回英国,备战冠军联赛,下旬他将再次回国,备战29日开始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五年前18岁的丁俊晖曾在该项比赛中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4月1日,丁俊晖将在中国赛期间度过自己23岁的生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找回巅峰状态不容易
希望丁俊晖带来惊喜
联盟杯最具观赏性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