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0全明星

霍华德为记者支招泡妞 流利中文引发巴西人嫉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3日08:45
魔兽全明星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发自达拉斯)全明星周末星光熠熠,尽管德怀特-霍华德在首日“圆桌会议”上不是吸引媒体记者的最强大磁铁,但是守在他桌子边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无不被他的魅力所感染。

  “德怀特,关于和奥尼尔之间的超人名号之争……”有记者一开口就将这个争议性话题抛给“魔兽”,因为奥尼尔说自己在防守尤因、奥拉朱旺、史密茨、邓肯、罗宾逊这些传奇中锋时,从来没有要队友双人包夹过,而霍华德的队友经常这样给他提供帮助。

  霍华德虽然年轻,但是身经百战,面对媒体游刃有余,轻松自如。

  “其实我现在根本就不关心这个,打好比赛就行了。”他说,“再说了,超人这个称号最早是某个电视台先说的。”

  “我也不需要在胸口设计一个彰显自己是超人的。”

  化解了刁难的问题后,霍华德迎来了加拿大人可爱的问题。

  “德怀特,情人节就要到了,我该怎么样讨好女朋友呢?”

  “哦……”霍华德很不屑地看着他,似乎在说这种问题还需要问我。

  “这样啊,我想买束鲜花送点糖果什么的可以了,再带她去吃个大餐。”他支招说,“再不行的话打电话给我。”这句话逗得现场哈哈大笑。

  而春节将至,来过中国很多次的他冲着镜头,用十分标准的中文说:“我爱你,中国。”没想到这居然让一边的巴西人顿生醋意,“那你也用葡萄牙语说一段啊。”

  “你会说吗?”

  魔兽一怔,“好像会一句。”随后,他咕噜了几个音节,巴西记者乐的开花了。

  相关新闻:

奥尼尔自夸比霍华德更“超人” 小皇帝帮腔挑衅 

皇帝32分13助力压霍华德 骑士胜魔术豪取13连胜 

罗斯受伤魔兽难逃干系 霍华德:我没打算伤害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霍华德一一击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