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建业希望之星慕名试训东亚 中国曼联掀起回归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13日09:55

  引援要求 守强于攻

  迄今为止,上海东亚新赛季外援引进毫无眉目,而内援试训倒是红红火火,而客观分析,这也体现了徐根宝对改造后防线的用意和信心。这几年联赛,上海东亚队因为整体年龄小,吃够了攻强守弱的亏,尤其去年喊出冲超口号,拥有梦幻开局的他们,几乎成为众矢之的,几支老牌中甲不惜以杀伤战术阻碍他们冲超的步伐,在对辽宁、沈阳、南昌、安徽等身体素质好、作风硬朗的球员对抗中,几度出现防守上的致命缺陷,让徐根宝不得不直面改造后防线的问题。

  巧合的是,偏偏是后防线上的主力球员,成为国字号球队青睐的对象,主力中卫张琳芃入选国奥队队长,后来又在“高家军”国家队一鸣惊人成为铁打主力;一号门将顾超入选国奥,出征葡萄牙;另一位主力中卫,“东亚卡纳瓦罗”柏佳骏也入选了国青队;加上主力右后卫李运秋又在训练中骨折,回家养病……整个上赛季的主力后卫现在基本“清空”,主要替补张智的离队更坚定了根宝以后卫为主的引援路线。

  目前试训的球员中,身材最高的郑凯木毫无疑问是培养中卫的首选,其次的中卫人选是曾在中乙镇江队给上海东亚的冲甲之路制造麻烦的李铖——尽管他身体的强壮度已经没有两年前那么明显。汪佳捷和吕海东主要试用于边路,但前者守强于攻,后者则正相反,可以说是特点鲜明但又都有明显缺陷,能否顺利留队还需要更多的热身赛检验。边路上比较受到广泛认可的还是“小贝利”艾迪,攻防到位,又非常卖力,这位一度成为崇明基地“广告招牌”的混血少年,能否再度成为上海东亚队的标志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