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迎战热那亚老妇人欲扭颓势 攻坚战尤文期待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2月13日10: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2点,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全面开打,联赛排名第7位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8位的热那亚。扎切罗尼在上一轮变阵之后并没有让球队取得太大改观,对于扎克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不仅仅是重整球队的信心,更重要的是要为球队制定行之有效的战术,否则尤文将距离联赛前四越来越远。

  双方近13次交手尤文图斯取得7胜5平1负,进28球失12球,尤文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尤文在近6个主场面对热那亚5胜1平,进14球失1球,保持不败。不过尤文在双方上个赛季的第2次交锋中客场2-3不敌热那亚结束了对热那亚11场不败的记录,当时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的莫塔已经离开加盟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在结束3连败之后又遭遇两场平局,球队还是无法走出不胜的阴影。热那亚最近的状态不错,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热那亚在客场的战绩十分糟糕,近9场各项赛事客场比赛中均未获胜。

  连续遭遇平局之后,尤文图斯上下在最近一周的训练中十分刻苦,在周四的训练中球队进行了两次训练,皮耶罗与阿毛里搭档出任双箭头,后防线上还是3中卫的搭配,不同的是,边路的队员在防守的时候有一个人会灵活后撤保护变成4后卫,另外在助攻方面的力度也不会向前两场比赛那么大。周五尤文是在大雪中坚持训练,经过热身和战术训练后,进行小场地的分队训练。包括4名青年队球员在内的全体球员被分成各有11名球员的两队,进行45分钟高强度的比赛,皮耶罗和乔文科分别打入3个和2个进球。

  布冯回到维诺沃基地,但只与特雷泽盖和鲍尔森在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亚昆塔、卡纳瓦罗和卡莫拉内西分别在场地上进行恢复性训练,此外马尔基西奥也受到伤病的困扰无法在周日的比赛中出战。在周五的战术演练中,扎切罗尼特别强调和中场和前锋线的战术组合,皮耶罗在自己熟悉的左路可以适当自由拿球,阿毛里策应之后中路的包抄和站位与之前要略有不同,此外,禁区外迭戈拿球之后,中场要迅速压上接应,增加迭戈的出球点,扩大空挡。另外乔文科的复出对于扎克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进攻的选择,毕竟在尤文的阵容中技巧性具有灵气的球员并不多。

  基耶利尼接受尤文图斯频道采访时表示:“导致目前我们这种状况的原因?有很多因素,找到解决办法并不容易。为摆脱这种状况,我们必须努力训练,就像现在我们所做的拿出110%的力量,等待一个合适的火花点燃我们等待爆发的热情。”

  与此同时,球队的目标是与新教练达成完美一致并理解他的想法,比如说三后卫:“扎切罗尼带来新的热情,新的训练方式和新的战术。我们只能按照他的要求来。与拉齐奥和利沃诺的比赛,我们没有伟大的表现,但如果有一点运气我们就能获胜。如果多得4分,我们就会有不同的积分榜的位置。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有所提高,尤其是必须更紧凑,因为过去2场比赛我们阵型都太松散。”

  预测首发:尤文图斯(3-4-1-2):布冯/格里格拉、莱罗塔列、基耶利尼/卡塞雷斯、西索科、坎德雷瓦、德切利/迭戈/阿毛里、皮耶罗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