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俄罗斯队动态

冬奥会首例兴奋剂事件无罪 情况特殊允许其比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13日10:03

  11:34:36 网友“正常人才看得到我”正在说 麻黄素……滴鼻水里面都有……

  本届冬奥会被查出的第一例兴奋剂事件。不过因为情况特殊,涉嫌的俄罗斯女子冰球选手被允许继续参加比赛。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巴赫表示,被查出的是俄罗斯女子冰球选手特伦特娃。经调查了解,她使用了一种治疗鼻子疾病的喷雾,这种喷雾中含有微量的兴奋剂元素,并且在各处的药店都有销售。

  巴赫表示特伦特娃不会因此而遭到禁赛。因为她是在赛前使用的药物,只不过来到温哥华后药物里的兴奋剂仍然残留在她的体内。巴赫还说:“她非常开朗与合作,她知道这是禁药,并在赛前停止了服用。”

  据悉,本届冬奥会将进行2500例兴奋剂检查。目前已有554人次进行了兴奋剂检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