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配置堪比96年公牛 难破72胜纪录夺冠仍无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3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2009-10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卫冕总冠军以及超越1995-96赛季公牛(当时公牛创下常规赛72胜10负的纪录)都是湖人队的目标。今日《洛杉矶时报》发表文章指出,现在湖人队的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虽然湖人无法企及昔日公牛,但仍处于夺冠的模式当中。

  本赛季当湖人打出18胜3负的开局并且取得11连胜以后,很多人都认为湖人可以冲击公牛创造的72胜10负的常规赛最多胜场纪录。但进入到全明星周末的时候,湖人取得的战绩仅为41胜13负,虽然战绩仍排在西部排名榜首,但已经不可能打破公牛创造的常规赛最佳战绩纪录。湖人两次输给骑士被对手横扫暴露出的最大问题是内线对抗不足,对方用奥尼尔来压迫湖人内线,加索尔和拜纳姆都扛不住对手。随后在和猛龙的比赛里,科比拿到了准三双,篮板还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但是他最后15.4秒乱投把球权交给对方,然后猛龙完成了罚球绝杀。

  赛季初的时候湖人还曾扬言要打破公牛72胜的常规赛纪录,如今这一言论已经销声匿迹,但他们的确还保持着至今西部最佳的战绩。湖人也遭遇过挫折,但这些其实在证明了湖人的球员也是普通人而已,伤病的出现也导致了球队战绩的起伏。但我们应该说赛季初湖人将目标定在公牛这个目标并非是夸夸其谈,因为他们在阵容配置上并不亚于昔日的公牛。

  由于时代不同,因此要比较两支球队谁更强是很不公平的事情,但是当时的公牛在联盟当中有着一名超级巨星(迈克尔-乔丹),一名出色的伙伴(皮蓬),一名疯狂但在场上极负责任的特别球员(罗德曼),外加一群能给予球队极大支持的角色球员(科尔,库科奇,朗利和温宁顿)。但湖人在这个时代的配置并不亚于昔日公牛,他们拥有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绝佳搭档(保罗-加索尔),和罗德曼极其相似的球员(罗恩-阿泰斯特),以及一群极为出色的配角(奥多姆、安德鲁-拜纳姆、德里克-费舍尔、香侬-布朗、法玛尔)。

  还是那句话,赛季初湖人将目标定在公牛72胜并非是夸夸其谈,虽然他们没有完全最初的目标,但没有关系。可以说,本赛季的湖人无法企及昔日公牛,但仍处于夺冠的模式当中。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