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美国过春节感觉新鲜 与众多顶尖高手同训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3日10:24

  游泳名将张琳抵达美国南加州大学进行海外训练已经一周了,他师从的是曾培养出“仰泳之王”佩尔索尔的美国名帅大卫·萨罗,而在一起训练的则有奥运会、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双料冠军、突尼斯的迈卢利,还有“蛙王”北岛康介等。张琳说,“与他们一起练感觉很有动力,我们总是在暗中较劲儿。”

  尽管说按照既定计划,张琳在美的前两周训练主要是以调整时差、适应环境为主,但第一周的训练下来,张琳就坦言自己冲劲十足,特别是能与众多世界顶尖高手一同训练,让他觉得更有动力。张琳说:“这一周感觉很不错,与在澳大利亚不同的是,这边有更多的高水平选手一起训练,这对自己的刺激更大,练起来也特别有劲,感觉每天都像在比赛一样。名气更大的北岛康介虽说是亚洲选手,但我们毕竟不是同一个项目,而迈卢利就不同了,几个大赛他都是我最强大的对手,所以我们被安排在一起练的时候我就特别来劲儿,他也是。”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张琳也将第一次在国外度过春节。张琳说,“大年三十除夕夜美国这边是早上,所以我也是第一次过白天的年三十,感觉挺新鲜,到时可能会到唐人街感受一下国外的春节氛围,也希望每一个人新一年都有新气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