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新秀动态

半场战报:新秀势头不可阻挡 二年级55-67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3日1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启幕,新秀挑战赛在达拉斯上演。

  二年级球队已经连续7次击败新秀队,罗斯,O.J.梅奥,迈克尔-比斯利一年前在新秀挑战赛上经历惨败,这一次他们将作为二年级生在新秀挑战赛上面对泰瑞克-埃文斯,布兰顿-詹宁斯等新秀的挑战。罗斯的缺阵削弱了二年级生的整体实力,但二年级生要争取在达拉斯延续他们在这一赛事中的统治地位,他们要冲击新秀挑战赛的八连胜。

  二年级首先发动进攻,比利斯送出秒传,加里纳利接球后就是一记跳投命中,不过詹宁斯马上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攻防转换,詹宁斯抢断得手,将球立刻传给勇士后卫库里上篮得手。看来新秀们是将赛前的兴奋劲带到场上了,而二年级生们开局一再出现失误。帮助二年级队找回面子的是加里纳利,他又一记三分让二年级队5-4反超,但布莱尔马上跳投回敬,被称为以色列姚明的卡斯比又是一个暴扣,新秀们8-7反超。在随后的比拼中,一年级新秀队的势头不可挡。随后双方分别战成了11,15,17,21平。在双方胶着时,凯文-乐福站了出来,持球杀进内线一记暴扣点燃全场气氛,这一扣篮也帮助二年级重新建立了领先优势。一年级怎能就此罢休,埃文斯和卡斯比联手帮助一年级将比分再次反超。

  一年级攻击势头依旧十分凶猛,吉布森,埃文斯,戈登等人相继建功立刻掌控场上局势,詹宁斯跳投命中后,一年级以29-23领先。关键时刻,威斯布鲁克为二年级打破长时间不得分僵局,一个漂亮的2+1也激起了队友们的激情,随后加索尔,乐福也有表现,一波7-0攻击后,二年级将比分反超。这并没有给一年级带来威胁,双方战成36平后,一年级一波10-3攻击过后,以46-39再次占据上风。这使得二年级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后,二年级连追四分,埃文斯从梅奥手中断球反击,布莱尔接球后扣篮命中还以颜色,随后卡斯比又从加索尔手中偷球得手,持球一路杀到篮下,转身扣篮得手。一年级新生在场上打得有声有色,上半场还有1分30秒,一年级将比分改写成61-51。随后一年级没有让二年级将比分差距缩小,他们一直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坚持到最后,上半场结束时,一年级以67-55领先。

  新秀队首发阵容:欧米-卡斯比,斯蒂芬-库里,德胡安-布莱尔,布兰顿-詹宁斯,泰瑞克-埃文斯

  二年级首发阵容:迈克尔-比斯利,布鲁克-洛佩兹,OJ-梅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达罗尼-加里纳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