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宣布孙吉永久转会绿城 朱骏第一时间送祝福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3日11:03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孙吉永久转会杭州绿城的消息,但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申花老板朱骏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送出了祝福。

  昨天是转会截止期的最后一天,一直到前天深夜,绿城就引进杜威孙吉与上海申花方面还在进行谈判。当时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孙吉去绿城的可能性的确很大,杜威也在谈,但可能性比孙吉小一些。”

  最终,昨天中午,申花官网正式对外公布了孙吉永久转会绿城的消息。在其官方消息中提及,孙吉从2002年进入一线队,一共效力8个赛季,167场攻入8球。

  与此同时,朱骏也在微博里第一时间送出了祝福:流动的意义是让俱乐部焕发新生,让球员换个心情,愿离开的球员们都有一份好心情,毕竟你们的事业还在继续,第一个祝愿给孙吉,完成转会了,第二个给谁呢?今天会有几个祝愿呢?

  另外,本报记者获悉,由于杜威尚在代表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他的转会期限将会延迟到本月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