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扣篮动态

德罗赞击败戈登晋级决赛 与三将争夺2010扣篮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3日11:18

视频:猛龙德罗赞技高一筹 击败戈登晋级扣篮大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NBA全明星赛精彩进行。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和快船队的埃里克-戈登联手亮相,德罗赞完成了两记难度不大的扣篮,但他仍以61%的得票率力压戈登取得明天扣篮大赛的参赛资格。

扣篮预赛精彩组图

  这样,参加2010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将是:内特-罗宾逊(纽约尼克斯)、德玛尔-德罗赞(多伦多猛龙)、杰拉德-华莱士(夏洛特山猫)和香农-布朗(洛杉矶湖人)。

  在今天新秀挑战赛半场休息期间,进行了扣篮大赛的预赛。德罗赞首先登场,首先他带球冲到篮下,在空中完成一个胯下运球换手,然后将球扣到篮下。戈登出场,他选择击地传球打到篮板上弹回,自己再跟上接球扣篮,可是他尝试了几次,球都没有打进。随后戈登选择了一个相对容易的动作,他将球抛到篮板上弹回,自己跟上跃起接球完成扣篮。

  正如之后采访时说的那样,为了明天的决赛,德罗赞有所保留,第二个动作仍十分的简单。而戈登第二动作则选择梅奥和自己配合,但遗憾的时他们在尝试了两次后都没有成功。接下来梅奥只能底线带球,他将球抛向空中,戈登跟上后空中接球,反身将球扣进篮筐。(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德罗赞反手灌篮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