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 2010冬奥会开幕式动态

冯小刚电影主演任护旗手 布莱恩亚当斯献唱(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频率妞
2010年02月13日13:02
大腕剧照
葛优给唐纳德-萨瑟兰和关之琳说戏

唐纳德-萨瑟兰 关之琳
唐纳德-萨瑟兰与关之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正式拉开序幕,在当地举行的开幕式上,独特特色的文艺表演、明星大腕的系数亮相都引起了不小轰动。开幕式代表团入场完毕,第一个亮相的文艺节目就是由加拿大家喻户晓的摇滚歌星布莱恩-亚当斯和人气女歌手芙塔多演唱《敲起鼓来》,劲爆的鼓点和节奏将现场的气氛再度点燃。现场志愿者也高举着八角形的鼓跟着节奏敲打着。

  布莱恩-亚当斯对于中国观众和乐迷来说也都不陌生,从1991年的《罗宾汉》主题曲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到后来的Here I Am,布莱恩-亚当斯略带沙哑的嗓音和深情的演绎使得他在中国也有不少拥趸。

  开幕式前半段另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歌曲,是加拿大著名歌手Sarah Mclachlan(萨拉-麦克拉克伦)的Ordinary Miracle(平凡的奇迹),如果您觉得她的嗓音觉得似曾相识却又无法确定的话,您可以搜索和回忆一下当年的经典电影《天使之城》的主题曲Angel,必定会让您有些线索。

  其中冬奥会会旗亮相之时,八名护旗手之一的Donald Sutherland(唐纳德-萨瑟兰),中国人一定不会陌生,尽管您不一定记得他的名字,但肯定记得冯小刚的电影《大腕》中那一名外国导演的角色吧?没错,就是他了!

  唐纳德-萨瑟兰出生于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的圣约翰市14岁时在新斯科余广播电台当唱片音乐节目广播员。在多伦多大学就读期间开始参加剧团,在当地演出。1965年在伦敦登台演戏。1965年初登银幕,出演意大利片《活尸的城堡》。1970年在影片《流动外科医院》中扮演一名在朝鲜战争中的战地外科医生,从此一举成名。曾经出演过中国片《白求恩大夫》。2001年又到中国演出冯小刚导演的《大腕》,他在片中扮演一位蜚声国际的大导演泰勒,在拍摄新片的时候选景在中国,在戏中泰勒一病不起,之后便有了接下来的闹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哈哈,果真是《大腕》里的泰勒!
说巧不巧,世界很小
这都让你认出来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