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圆石滩赛次轮约翰逊等六人领跑 哈灵顿落后两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13日11:40
ESPN大牛主持人克里斯-柏曼击球(点击看比赛组图)
ESPN大牛主持人克里斯-柏曼击球(点击看比赛组图)

    首轮-圆石滩约翰逊1杆领先 米克尔森推杆不灵落后6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美巡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次轮结束,卫冕冠军前一晚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在蒙特利半岛乡村俱乐部的海岸球场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36洞过后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0杆,与一大群球手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另外处于领先位置的球手是美国同胞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保罗-哥多斯、J.B.霍姆斯,德国球员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以及澳大利亚球手马特-琼斯(Matt Jones)。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周五在圆石滩球场交出68杆之后,总杆落后领先者1杆,单独位列第7。哈灵顿、特拉汉(D.J. Trahan)和新手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以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8位。

  “我今天在果岭上的推杆有点挣扎,”约翰逊告诉记者,“除那之外我的击球很好,我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非常舒服。”约翰逊周五抓住3只小鸟,其中第13洞抓住的那只让他以低标准杆11杆取得领先,他很高兴全天只丢掉了一杆。“我的开局并不稳,但却拿下了一些保帕推杆,”约翰逊说,“之后在最后几洞的时候我开始打得越来越好了,我有大量机会并且抓住了两只小鸟。”

  约翰逊将在远眺山球场(Spyglass Hill)进行第三轮比赛,那是本场比赛三座轮换球场当中最困难的一座。“我喜欢远眺山,她非常符合我的味口,”约翰逊表示,“我在那里打过一些轮比赛,因此我对所有的球洞都感到很舒服。”

  周五是蒙特利半岛打球或者看球极好的一天。上午晚些时候,阳光灿烂,气温有点凉但一点不冷。事实上,哈灵顿很享受在圆石滩打出67杆无柏忌一轮,实际上他打完的时候必须合计一下才能算出自己的杆数。“我不确定它是多少,因此那总是一个好迹象,”哈灵顿笑着说,“那表明此时此刻我非常享受这一天,没有太关注结果。当你打高尔夫的时候,你还是要照规矩做那些陈辞滥调。”

  哈灵顿的观众群中有一个来自于旧金山的粉丝团。不论哈灵顿什么时候在加利福尼亚打球,他们都会跟随他,蒙特利半岛的这座球场给予爱尔兰人一个舒适的环境。“说实话,我希望今年的这个时候准备更充分些,因为这些高尔夫球场有点像是在主场打球。”

  都柏林人上周在里维埃拉没有在2010年首场美巡赛晋级,本周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在圆石滩参加比赛,他的最好成绩是2008年取得的并列第14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