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0全明星 > 2010新秀动态

新秀队胜二年级迎7年首胜 埃文斯布莱尔共享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3日12:00

视频:新秀队爆发破7年不胜纪录 布莱尔埃文斯分获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启幕,新秀挑挑战赛在达拉斯上演。罗斯的缺阵削弱了二年级生的整体实力,二年级生在达拉斯并没有延续他们在这一赛事中的统治地位,最终二年级128-140不敌新秀队,他们在新秀挑战赛的七连胜就此被终结。

  新秀队的埃文斯得到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尔得到22分、23个篮板和4次助攻,詹宁斯得到2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哈登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库里得到14分,卡斯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弗林得到9分和7次助攻。二年级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4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26分和7个篮板,莫罗得到15分,乐福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0分,梅奥得到8分和10次助攻。

2010全明星新秀赛组图

  二年级首先发动进攻,比利斯送出秒传,加里纳利接球后就是一记跳投命中,不过詹宁斯马上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攻防转换,詹宁斯抢断得手,将球立刻传给勇士后卫库里上篮得手。看来新秀们是将赛前的兴奋劲带到场上了,而二年级生们开局一再出现失误。帮助二年级队找回面子的是加里纳利,他又一记三分让二年级队5-4反超,但布莱尔马上跳投回敬,被称为以色列姚明的卡斯比又是一个暴扣,新秀们8-7反超。在随后的比拼中,一年级新秀队的势头不可挡。不过二年纪显然不是好欺负的,在双方胶着时,凯文-乐福站了出来,持球杀进内线一记双手暴扣,扣出了二年级队的气势,这一扣篮也帮助二年级重新建立了领先优势。一年级怎能就此罢休,埃文斯和卡斯比联手帮助一年级将比分再次反超。

  一年级攻击势头依旧十分凶猛,吉布森,埃文斯,戈登等人相继建功立刻掌控场上局势,詹宁斯跳投命中后,一年级以29-23领先。关键时刻,威斯布鲁克为二年级打破长时间不得分僵局,一个漂亮的2+1也激起了队友们的激情,随后加索尔,乐福也有表现,一波7-0攻击后,二年级将比分反超。但这并没有给一年级带来威胁,双方战成36平后,一年级打出一波10-3攻击,以46-39再次占据上风。这使得二年级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后,二年级连追四分。埃文斯从梅奥手中断球反击,布莱尔接球后扣篮命中还以颜色,随后卡斯比又从加索尔手中偷球得手,持球一路杀到篮下,转身扣篮得手。在表演了一记反身暴扣之后,又上演了不看人传球,埃文斯接球后空中拉杆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打三分后新秀队55比45领先。不过戈登随后给半场休息时分的扣篮大赛预赛热了热身,一记战斧暴扣引爆全场,但这并没有扣回二年级队的气势。一年级新生在场上打得有声有色,上半场还有1分30秒,一年级将比分改写成61-51。随后一年级没有让二年级将比分差距缩小,他们一直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坚持到最后,上半场结束时,一年级以67-55领先。

  上半场比赛,新秀队的詹宁斯和埃文斯各得到14分,哈登得到9分,卡斯比得到8分,布莱尔得到6分和8个篮板。二年级队的威斯布鲁克得到11分,乐福得到10分,比斯利得到9分。

  下半场第一次进攻,布莱尔的强攻被洛佩兹盖掉,但埃文斯的上篮二年级就挡不住了。而且二年级这些老大哥们频频打铁,也就给了一年级更多快攻的机会,当詹宁斯又一次完成快攻上篮后,一年级队不断将领先优势扩大,壮硕的布莱尔拉杆上篮得手,逼得二年级生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洛佩兹又和队友上演了一次漂亮空接接力暴扣,不过库里马上回敬三分球,詹宁斯紧接着完成抢断,埃文斯快攻造成犯规,2罚1中后,一年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

  布莱尔的强硬一再体现,洛佩兹和杰雷布科的夹击他视而不见,强行起跳后仰投篮,将球打进。不过接下来一次进攻,再次遭遇夹击,准备起跳时脸部不慎挨了一巴掌,只见他捂着脸,最后下场休息。二年级不断调整战术以逆转场上局势,但一年级进攻火力十分凶猛,詹宁斯快攻上篮得手,以100-86领先二年级。

  威斯布鲁克强攻得手拿下个人第30分后,也帮助二年级稳住阵脚,但紧接着哈登回敬了三分,随后詹宁斯也有表现,一年级已经完全掌控了场上主动权,下半场比赛还有7分钟29秒时,一年级114-100领先二年级。暂停回来后,二年级生开始发动反击,连得8分将比分迫近。但这并没有打乱新秀小将们的进攻节奏,埃文斯打三分得手,库里外线飙中三分后,一年级将比分改写成130-115,一年级出色的表现令现场观众十分兴奋,球迷玩起了人浪。随后比赛进入个人表演时间,最终一年级以140-128击败二年级。

  新秀队首发阵容:欧米-卡斯比,斯蒂芬-库里,德胡安-布莱尔,布兰顿-詹宁斯,泰瑞克-埃文斯

  二年级首发阵容:迈克尔-比斯利,布鲁克-洛佩兹,OJ-梅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达罗尼-加里纳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