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巨头称签小法取决1人 坚信枪手4号必回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3日12:10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副主席戈达尔即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巴萨主席候选人。然而他的一番话却让人惊讶的明确否认了自己与法布雷加斯和巴萨签订协议的传闻有任何关系。此外他还表示如果要签下小法,关键是在拉波尔塔身上。

  “他的签约将取决于拉波尔塔,他到6月30日为止都还是主席。我要说在领导层出现变化之前,关于法布雷加斯的加盟他们还需要做出一系列的决定。”巴萨副主席告诉《阿斯》。

  戈达尔此外也重申,他肯定阿森纳中场迟早会回到巴萨的怀抱:“因为这里是他成长的地方。”

  至于自己成为俱乐部主席选举候选人一事,戈达尔透露,他不排除与前巴塞罗那经济部门副主席索里亚诺达成同盟。这名前巴萨执行官尚未公开自己的意图,但有迹象似乎表明,他也将成为选票上的名字之一。

  戈达尔认为,与索里亚诺结盟而不是把其当成对手将是一个积极的行动,,最后他否认自己是“拉波尔塔的候选人”,而是希望被当作一个“未来的候选人”看待。(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