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搜狐

篮网中锋获姚明恩师指点 内线搭档赞易建联风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3日1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2日达拉斯报道)今晚,在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中,一年级生队以140-128击败二年级生队,一年级6人上双,二年级的维斯布鲁克砍下40分。

  曾经执教过姚明,现在执教德怀特-霍华德的“大猩猩”尤因,这次担任二年级生队的主教练。而他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又特别与易建联在网队的队友布鲁克-洛佩兹坐在场边的 台子上,聊了很长时间。对此,尤因介绍说,“我只是告诉他,在我职业生涯头两年的事情,告诉他一定要抬头向前,不断提高自己。”尤因谈及网队目前糟糕的战绩,“在我的 第一年,我们仅仅赢了23场比赛,我不知道他们的球队能赢多少球,但是你自己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地提高自己,第三年,我们进入季后赛,不断提高。”

  搜狐体育也特别请洛佩兹谈到了阿联。“他是很好的队友,很高兴他能在周围。他和我可以为彼此缓解内线的压力。”洛佩兹说,“他可以攻击内线,可以完成进攻,也可以面对 篮筐投篮。”

  同为内线的队友,洛佩兹称自己与阿联很聊得来。“在更衣室,在大巴车上,我们确实聊天很多。他是个有趣的家伙,在一起很好玩。”洛佩兹说,“他当然不是那种说话喋喋不 休的人,不过我的话也不算太多。我们都要一起继续努力,继续打好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